close

一眨眼 馬上又過了一年
今天是我們家兩頭金孫滿週歲的日子 ^^


看著牠們從巴掌點大
到現在各各比牠們阿爸-窟窟還要壯
心裡就有說不出的驕傲


金孫1號-米果 在宜蘭頭好壯壯的長大
家裡開貨運行的 不缺空地給牠奔跑
每天來來往往的司機都是米果的玩伴
還有好兄弟-黑狗 小虎? (我應該沒記名字吧 汗)
聽米果媽說 米果總愛去霸站小虎的狗窩...
讓小虎有窩歸不得 這算兄弟情深吧 XD


現在已破45公斤的米果
不論長相還是行為都像媽媽HIDO
胃口超好的牠 這點也像到 一一"
HIDO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挑食過 好養!!!!


也難怪HIDO比較喜歡這個兒子
在牠們還是幼幼期時
HIDO總是比較照顧米果...
常常只幫牠清理跟牠玩而把太郎丟一邊 (唉)
偏心偏的超大的!!!!


米果小時候在我身邊待不到50天就去宜蘭了...
這段期間都是透過跟米果媽MSN還有看牠的相簿
去了解米果在宜蘭的生活點滴
一直沒有機會(時間)去宜蘭看到長大後的米果
希望今年可以再抱到這個小時候很黏我的金孫!!!


金孫2號-太郎 在我們身邊待到三個月大才去彭家做少爺
對牠總是多了分不捨...
每個月最少總要去陪牠玩一次
在太郎的認知裡 或許我們也是牠的爸爸媽媽吧?!


每每見到我們總是激動到不行的太郎
對我撒嬌的方式跟牠三個月大時一樣
唯一不同的就是體型吧?!
上週去看太郎時 牠已經可以狠狠撲倒我了 = =


跟哥哥米果完全長不像的太郎
根本就是阿窟的翻版 十足十的像到!!!
彌補我沒見過阿窟小時候的遺憾(窟 是我們一歲才帶回來的)


這對兄弟說起來也妙 一人像一邊還像的很徹底
太郎的脾氣跟窟窟也很像
被罵了會走開不理人...唸不得的...
但好好用講的 牠們都會聽進去
還真是父子阿 一一"


在今天這特別的日子裡
祝福我兩隻小金孫可以繼續平安長大
永遠健康‧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C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