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趁著DHC-BA工作室的車都告一段落後
利用難得的空檔(這幾個月真的忙到爆 >"<)
前往太郎他們新開在信義路上的珠寶店
一進店 除了看到幾各貴婦在跟太郎媽討論珠寶外
最醒目的就是 趴在展示櫃下貴氣十足的太郎了!!!!!


快半年不見
這壯小子又大了許多
還有那一身超爆毛!!!!! 跟黑熊沒兩樣!!!!!
本來以為太郎忘了我們說......
因為牠只看了我們一眼就繼續趴在那當貴公子(傷心)


直到我出聲叫牠 牠頓了一下才有反應
整頭爆衝過來!!!!
一直要撲撲撞我的臉 不停的東鑽西鑽的
超HIGH!!!!!!!


你沒忘了我是誰吼!!!!!!!! 讓我超感動的(泣)


這次再見到太郎 牠已經滿兩歲了(4/15生日)
很難想像兩年前牠還只有巴掌大的時候
眼都還沒開 整天只會吃吃睡睡的
慢慢的開眼了
會搖搖晃晃走路了
懂得玩耍 開始會認人了
然後離開我身邊 去更好的人家過牠的新生活
兩年 真的過的很快很快.....


現在的太郎 體型早已比阿窟還要大了
臉上還是充滿稚氣的笑容
有著跟阿窟一樣溫和的眼神
黑亮亮的厚毛衣 還有粗壯壯的腳腳
看的出太郎家下很大的功夫在顧牠哩


看著太郎頭好壯壯幸福的樣子
聽著太郎媽媽和哥哥在討論牠日常生活的趣事
我有種鬆了口氣的感覺......心裡很暖......


太郎 A-MA每年給你的生日願望都一樣
祝福你永遠健康平安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C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