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醬跟HIDO這對黑金姐妹花
感情一直都很好
一起睡‧一起吃‧一起玩 從沒吵架過


做什麼事都一起行動的兩頭
只有玩玩具時 大醬會"暗坎"


HIDO:計阿...這是什麼??? 好像很好玩耶!!!
大 醬:這是我的長腳星星阿


HIDO:計阿...借我玩一下啦
大 醬(任性轉過頭):不要...這是我的...


HIDO(繼續盧):分人家玩啦 我都分妳零食吃耶 >"<
大 醬(死命咬):不要...這是我的我的!!!


就這樣 每次玩玩具時兩頭都會上演僵持戲碼....
不管丟幾個 大醬都會心機的全咬過來 一一"
完全不顧平日的姐妹情.....


林大醬....妳真的很小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C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