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相越來越成熟的太郎
每天最開心的事除了跟他爸爸媽媽去店裡開店外
再來就是守在店門口跟路過上班的姊姊們玩了 一一"


趁著選舉的那天比較有空檔時 (1/12...有段時間了 汗....)
趕快跑去看太郎這個"小"孫子....
才一個多月不見
太郎已經大到站起來可以搭到我的肩 順便亂舔我的臉了


每每見到牠 牠總是激動的亂跳亂撞的來表示牠還記得我們
看的我好感動........>"<
不過隨著牠日漸龐大的身軀...店裡的走道都快被牠塞滿了...囧
為了那些價值不斐的古玩 我還是要努力平撫牠的情緒.....
那個場面....感覺像是在玩摔角吧 ( 壓制 ) 一一"


這次去找太郎玩....發現牠除了臉變成熟毛更爆外....
最大不同就是牠現在超愛守在店門口吧!!!!
不在像之前都喜歡窩在後面吹涼涼睡覺覺...
現在太郎可是很盡責的公關唷~


不過哩....今天剛好是星期六...附近漂亮的OL姊姊們都休息啦....
沒人路過來跟牠玩 落寞的太郎只好跟門口的石獅相依為命 (超會裝可憐)


那個表情跟阿窟平時裝無辜的樣子超像!!!
這對父子的相似度還真高哩....


看著太郎"顧店"越來越有架式的樣子
總讓我想起將醬........
同樣討喜的臉‧粗粗的腳‧可愛的白襪‧還有背上黑亮的捲毛....
差就差在成穩度吧!!
將醬因為年紀的關係總是有古老成的感覺....
對上門來的客人 總是愛理不理 姿態超高 (阿將超有個性的)
只對認識的人有反應....


而剛滿九個月的太郎跟牠爺爺比起來
整隻就是熱情的過火.....= ="
超愛跟上門的客人打交道!!!
又是諂媚的搖尾巴 又是在人家身上磨磨蹭蹭的.....
以前將醬不管來店的客人怎麼叫牠怎麼摸牠
牠老人家動都不動的 (想念)


哪像太郎一下跑到店裡頭關心泡茶聊天的客人
一下又跑到店門口傻笑誘拐經過的路人甲乙
內外場兼顧 忙的不得了!!!
我想以後我若開店的話
也要跟彭爸爸借太郎來顧店
生意一定會很好啦.....啦啦啦 (幻想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C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