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三月對我來說實在過的很[累]
先是阿窟因為結石住院開刀
再來是小豬離開我去天堂玩
接著要忙公司的研討會...
還要趕著改不完的設計圖...
又要面對部門可愛的同事離去...
總 之
就是在傷神→傷心→傷腦不斷鬼打牆中渡過


等回過神 連Rossi的生日都過了(3/20)
總覺得對牠很內疚...
在家跟我最緊的小孩就是牠
最了解我感受的也是牠
在小豬走時那陣子
RARA是家裡唯一一個小孩敢在我身邊鬧我的
牠會反常的用頭來一直撞我
或是在地上不停打滾給我看
我知道 這小孩是在努力搞笑讓我開心


DHC-BA總是說RARA是五頭裡最白目(因為很會亂吃東西 = =)
但卻是最有靈性的...


趁著週末空檔 去超市買幾樣食材
簡單的用個生日餐給RARA吃 (沒廚藝的我盡力了 一一")
呃...菜色不是重點...那個"份量"才是!!!


平時因為腳的關係在做體重控制的RARA
一年中 只有少數幾天我會開放讓牠吃飽
生日是其中一天....
所以這次生日餐的份量
是讓牠吃完了會滿足的回房間休息打滾


看牠"終於"有吃飽開心的臉在那翻肚子
我也跟著開心
RARA 老媽祝你生日快樂‧跟哥哥姊姊們一樣永遠健康快樂!!!!


當然 同樣的生日餐COPY了四份
阿窟‧大醬‧HIDO‧歐尼斯 哥哥姊姊一起來慶生快樂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C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