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們家不管是吃飯或是吃零食
除了rossi是自己一人享受外
其他都是兩兩一組進行


大醬和HIDO這兩枚
通常都是HIDO火速拼完自己食物
在眼巴巴的看著大醬 會不會掉一些屑屑分牠吃(HIDO這張很搶戲呀 haha...)


阿窟和歐尼斯同學這組
則都是歐歐先吃完再擠去阿窟旁跟著阿窟一起吃牠的那份
喜憨窟也習慣這土匪弟弟跟牠一起分享飯飯
而且這小子很賊 知道哥哥都會讓牠......
每次加好料時
歐歐都會先去嗑完哥哥飯裡的蛋和雞肉
在回去吃自己的那份......
每每都只留下豆豆給阿窟 (壞心的弟弟 )
所以有時為了防止土匪歐搶走阿窟的加菜好料
我都會在旁邊盯著


前天發牛筋片時
一樣兩兩一組一起嗑 (rossi當然自己在房間嚕)
發到大醬和HIDO時.....
突然聽到後面廚房傳來生氣的吼叫聲
嚇的我趕快衝去看
不會是該死的歐歐為了搶零食給我兇哥哥吧


結 果
卻是看到歐歐一臉驚到的樣子跑到房門前
很可憐的看著我.......
Oh 我們家喜憨窟第一次發飆耶
GOOOOOOOOD!!!!!!!!


歐歐也是第一次被牠最喜歡的哥哥兇(明明平時都牠在欺壓阿窟的)
整個像小媳婦一樣 一直跟在我旁邊
那樣子說有多委屈就有多委屈
活該吼.........
誰叫你壞習慣 都要搶哥哥的!


帶著歐歐到阿窟旁
只見阿窟又恢復喜憨本色 邊吃邊對著我們搖尾巴
歐歐見狀 也知道哥哥恢復正常了
開心的窩在哥哥旁 默默吃起自己的牛筋.....
這次有乖 沒有再低級的從窟窟嘴中搶走零食了!


事實證明 軟柿子也有發威的一天呀......
窟 以後要用這種氣魄對付外面欺負你的狗知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C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