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5 是我可愛的"胖"兒子五歲生日 (噗.....好像過了一陣子)
身平第一次煎牛排就是獻給阿窟窟....


平時廚房都是拿來堆放飼料用
就算有開伙也都是用牠們五頭毛小孩的食物
最常見的就水煮肉和水煮蛋啦 (哈哈哈 乾笑ing)


這次為了胖胖窟的生日餐 特地來煎牛排 (以往都是切小塊用煮的)
在準備的同時把其他小鬼趕進房間去
只留阿窟可以跟在我身邊打轉.....


這小子 看到只剩牠可以留在廚房
還沒有煩人的弟弟們跟在身邊
一整個開心的衝來衝去
整張臉就是無敵燦爛呀 (你這樣歐歐會傷心唷)


牛排一下鍋 味道馬上就出來 (不吃牛的我也覺得香耶 )
不同以往水煮的味道
窟窟一聞到香香的 馬上跑來關切
對著爐子一直傻笑 (超可愛 哈哈哈)


好不容易搞定阿窟的生日餐 ↓
水煮蛋+雞胸肉+牛排+水梨+優卡飼料
還來不及照下阿窟亮晶晶的眼神
牠就秒殺了一塊牛排 !!!!!!!


哇嗚.....等我回神 第二塊也在嘴裡了!!!!!!!
窟 你也等馬麻一下 (所以照片都是晃動的....)
看胖兒子吃的很認真 每樣東西都是秒殺在進行 為娘超開心的
從食物消失的順序不難看出牠的喜好
牛排→雞胸肉→水煮蛋→水梨→豆豆(我想毛小孩應該都會最後才吃這個)


窟 生日快快樂!!!!!!!!!!!!
每年給你們的祝福都一樣
只希望你們能每天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C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