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拾獲時間:2009.11.1
拾獲地點:台北市內湖‧成功公園(成功路四段)
品種:哈士奇‧黑白色
性別:公
年齡:約2歲
體重:約18KG
特徵:健康檢查狀況良好
個性:與人互動佳‧會定點大小便‧有點護食
黑輪相關照片請點我
--------------------------------------------------------------------------
黑輪是11/1我在內湖成功路四段的成功公園發現牠的...
當天下雨,而且接下來幾天又是低溫特報,所以我把牠帶到獸醫院暫住

但是獸醫建議我,送到內湖動物之家(收容所)
可能牠的主人會去那邊找牠,而且被領養的機會較大
經過一天的掙扎,我讓牠去了收容所...........

之後我一直持續幫黑輪找主人
本來我同事要養,在牠開放認養當天,我辦領養手續同時
有一對夫妻也說想領養牠,我跟同事討論後就給那對夫妻帶回家了

可是他們的相處好像有點問題,太太也有點怕大狗
兩週之後黑輪被送到收容所志工介紹的中途....
在中途滿一個月後,原本負擔中途費的那對夫妻說要把牠送回收容所
我不願意.......
所以黑輪的中途費用現在是由我在繳付
BUT 家裡已有三隻,還有負擔另一隻的寄養費
壓力真的很大...............T.T

煩請大家可以的話 幫忙轉PO好嗎(拜託)
讓可愛的黑輪趕快找到適合的家庭
謝 謝!!!!!!!!!

如果您有領養黑輪的意願且會好好照顧疼愛牠
請您跟我連絡:0926-105399 朱's
E-mail:heidi0714@gmail.com

PS. 這是朱小姐撿到的哈哈,我代為轉PO...有興趣的朋友請直接跟她聯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C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