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昨晚大醬步步途中認識的新朋友....
我叫牠『阿ㄎㄡˊ』


看到阿ㄎㄡˊ時 牠正躺在昏暗的人行道上睡覺
我牽著大醬站遠遠的一直觀察牠...........
怎麼會有流浪豬睡在這?????? 牠是生病了嗎????還是.......
悄悄的拉近跟阿ㄎㄡˊ的距離想看各仔細
沒想到我們才移動一下下就被牠發現了
阿ㄎㄡˊ很激動的起身往我們走過來 還一直ㄎㄡˊㄎㄡˊ叫
我還來不及反應 大醬就衝上前去打招呼了
呼.....好在阿ㄎㄡˊ脾氣好 (DHC-BA一直灌輸我豬會咬人 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跟大醬互聞後 就轉過來頂我腳要我摸摸


超可愛的!!!!!!!!摸著阿ㄎㄡˊ的同時....
這才看清楚牠身上被綁了一條好粗的鏈子
不知道阿ㄎㄡˊ的主人在想什麼
為什麼要把牠綁在這...........
用這麼粗的鏈子是怕人家偷嗎??? 那為什麼不帶回家????
店關了 豬豬還是綁在外面..............
好歹也給牠可以遮風避雨的地方阿

摸著阿ㄎㄡˊ看著牠溫和的眼神
又要動了真感情 T.T
再怎麼不捨 卻也不能為牠做什麼
只能摸摸牠跟牠說說話
帶大醬離開時 阿ㄎㄡˊ抬高頭看著我們
似乎還想要人陪 (嘆)
每次只要看到阿貓阿狗(現在又多了阿豬)露出這種眼神
我都要在理智線斷裂前趕快轉身離開...........


中午回家時 繞過去昨天看到阿ㄎㄡˊ的地方
牠果然還是被綁在那.........
白天看到的阿ㄎㄡˊ感覺比較有朝氣
放空的臉 盯著對街走來走去的學生不知道在想什麼


我 想..............
阿ㄎㄡˊ應該也跟家裡的毛小孩一樣
會想要人摸摸想要人關心吧


ㄎㄡˊ以後我會常來看你的
希望你不要長太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C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