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歐尼斯的"瞇瞇眼"就知道太陽有多大了...........
本來想利用多出來的時間 (請特休在家涼涼)
去外面拍拍照試相機


結果 這幾頭毛小孩一看到我拿起包包
就在那"口口丟" 咿咿啊啊的也要跟
下午三點!!!!! 外面大太陽的...........
你們還穿著黑色厚毛衣耶 在想什麼阿???
拗不過牠們 還是認命的分批牽出去『曬』太陽.........


一個人要拿相機要顧毛小孩又要撿大便.........
真的很難靜下心研究相機功能 (唉 繼續跟它不熟下去)


照平時散步的路線 沿著學校外圍走一圈
下午三點多 正值學生們上課時間
校外紅磚道上只有我和毛小孩悠哉的在那晃


放開牽繩讓牠們去跑跑
歐尼斯這小孩 無論去哪做什麼事一定都要跟著阿窟
在牠心裡哥哥最重要吧?!


不過這小子心裡還是有我啦 (沒白疼你)
牠總會不時的停下腳步 回過頭看我有沒有跟上
好啦 你有乖 有乖!!!!!!!!!!


只是.......歐歐
你一定要這麼搶鏡頭嗎?????!!!!!
主角明明是阿窟阿..........(窟窟一定又無言了)


帶著這兩兄弟在外面晃了快20分鐘
就感覺要融化了 (爆熱的)
胡亂拍了一通 怕牠們中暑就趕緊帶回家吹冷氣......


一進房
馬上換阿RA來"盧小小".......耐著性子跟大頭RA溝通
外面很熱耶!!! 我們在家吹冷氣 晚上在出去好不好???
只見這小孩不妥協的咬著拖鞋在房間走來走去.......
盧著牠也要去 曬‧太‧陽


結果 帶出去沒五分鐘
阿RA就扯著我往家裡的方向跑了................


大太陽下
全身是汗的一手牽著毛小孩 一手提著沉甸甸的黃金
抬頭看到毒死人的太陽還有藍天白雲
心情卻莫名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C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