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醬小時候很討厭洗澡.......
每次洗澡都像發了瘋似的在浴室亂跑‧亂撞‧亂甩水
那時小小一隻的 幫牠洗個澡加吹乾也要花快兩個小時
超折騰的啦~~~~


現在快五歲的大醬
只要看到我拿浴巾 自己就會乖乖的走進浴室
坐在那等我幫牠洗香香 (GOOOOOOOD!!!!)
整個就是佛心來的乖巧


雖然洗澡的過程 大醬的臉都奧嘟嘟的 (是有那麼痛苦嗎??).........
但是牠無敵配合的!!!!!!
洗澡時也都乖乖的站在那給我東搓搓西搓搓
不會閃也不會甩水 腳腳還會自動抬起來給我洗刷刷


我想......牠應該是挺享受為娘替牠做的SPA服務吧?!
雖然我搞不清楚牠為啥每次洗澡都這麼配合臉卻要這麼臭.......


不過 臉奧嘟嘟的大醬只要洗完澡一出浴室就會"變臉"起來
一整個興奮的在地上拼命扭阿扭的
High到不行!!!!!!


扭完就要玩拔河遊戲 (牠的最愛)
不陪牠玩 牠就會一直咬著吸水毛巾定格在那
不肯配合吹風.................


等拉扯了數十回合後
我們家胖醬醬就會甘願趴在那給我吹風
每次都還吹到睡著.......應該是很書胡吼?!


最後再送上我們家林胖胖吹完毛後 臉又奧嘟嘟的樣子.....
這次不爽的原因是"剃腳底毛"和"剪指甲"
這兩樣大醬是從小討厭到大
還真難克服牠喜歡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C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