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帶黑金姊妹花出門散步時
就覺得我們家胖妞大醬怪怪的....
雖然牠沿路照樣跑跑跳跳
對我也是又撲又撞(過動兒)
但就覺得這胖妞好像哪裡不對勁


直到牠要尿尿時我才發現....
怎麼大醬的尾巴沒有翹高高???!!!
而是呈現要便便時的尾巴狀態(打平行的)
阿.........尾巴怎麼了????
過去把牠的尾巴拉起來
一鬆手馬上又垂下去
想要仔細看 大醬就跑去追HIDO了
完全不顧我的呼喚.....


急急忙忙帶著牠們姊妹花回家
跟DHC-BA說大醬尾巴壞掉了!!!!
他也楞住 明明星期天還好好的阿......


這熊熊讓我想起...........
星期天幫大醬洗澡時 牠的尾巴確實是翹高高的
洗完澡後我要幫牠剃腳底毛 牠還給我瘋狂亂踹
逼的我使出摔角姿勢固定住牠才成功剃到.....
其間牠還不停的扭動試圖掙脫(逆子)
害我花了十幾分鐘才剃完牠四隻腳也搞的全身是汗!!!!!!


好 像 就是在我們母女倆呈現瘋狂對峙時
我有壓到牠的尾巴.................
不會被我壓斷了吧???!!!!!
想到這裡 趕快去檢查大醬的尾巴
好像有點腫腫的 但是壓下去牠也沒有疼痛的感覺
便便時尾巴還是可以出力打平 應該是沒骨折吧?!


想說先觀察各一兩天看看.....
好在星期三時大醬的尾巴終於有反應了!!!!!
問這胖妞妳的尾巴哩???尾巴在哪裡???
牠有反應的抬起來開心地左右搖擺唷
吼~~~~~好險我沒壓壞它.....


到今天早上 大醬的尾巴已經恢復的跟之前一樣
看牠一早就翹著尾巴有精神的在欺負阿HI
我想這胖妞尾巴應該完全好了~~~
呼........................
那以後我要想別的姿勢跟大醬PK剃腳底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C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