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假期前的那各星期三......
我的襪子又不見了!!!!!!
而且 這次是一雙 Oh..........
明明出門前我記得是放在床上阿
怎麼下班就沒見到??!!!!
DHC-BA還一直怪我東西亂丟
叫我去衣櫃找找
氣......我明明就放在床上放在床上阿


到處胡亂找一通 斜眼瞄到睡到翻的阿RA
吼~~~~你的嫌疑最大啦!!!!!
每次布阿、娃娃、襪子...這類東西不見
都是你藏到肚子裡去!!!!
不過這次是一雙不見
感覺阿RA犯罪的機率似乎不大
牠以往經驗都是偷走一只後
邊玩邊嗑.......
還沒有膽看到一團的襪子會去偷(一雙襪襪捲起就成一團嚕)
難道真的是我收到放哪忘了????


就這樣整各端午假期
我只要想到就到處找那雙襪子
還有追問阿RA是不是你吃掉 是不是??!!!
當然 牠都只會搖著尾巴回我傻笑啦.......
一個星期過了 我的襪子還是無解.....
大頭RA還是一天大三次 (屎尿多多的小孩 )
沒有吐沒有拉 每天睡到翻......

去問了醫生假設是我家阿RA吞了一雙襪子 那會怎樣阿???
醫生說一般吞了異物的狗狗 腸胃阻塞後
會有吐或是拉肚子現象....或是便秘情況?!
通常三至五天後會用吐會是拉的方式把異物排出
若無法排出就需藉由手術取出了(超驚)


雖然阿RA之前也有差點要手術把毛巾取出的經驗
不過都在最後一刻險險吐出....
距離上次消失的一只襪子
在牠肚裡藏了大半月....也順利吐出
這次這雙襪子......吼......
到底是不是你吃的啦?????? 是的話也不趕快吐出來!!!!

又耗了幾天 直到上星期六 我下班回家一開房間門
被地上一小陀黑物體嚇到......
是哪各小孩在房間吹冷氣還給我便便??!!!!! 不可能阿!!!!
再仔細一看............
靠.....我消失的襪子耶!!!!!!!


拿去沖一沖...還勉強可以看出是一只襪子啦....
臭阿RA還真的是你!!!!!
不過......怎麼只有一只阿????
算了......我想這只可以吐出來 另一只應該會拉出來吧?!

就在星期天一早 我幫歐尼龜洗澡時
DHC-BA 拿著一陀黑黑硬硬的東西說阿RA又吐怪東西出來了啦!!!!
心想 應該就是另一支失散的襪子吧 也沒多留意
就讓DHC-BA丟馬桶沖掉......
邊沖DHC-BA邊唸阿RA這小孩一定有兩個胃啦
不然怎麼會這麼多天照吃‧照睡‧照拉都沒事!!!!
嗯.......說真的 連我都懷疑阿RA真有兩個胃了


這個星期一早上
要出門上班前看到阿RA這小鬼往他尿盤邁進
心想這小鬼 不是才尿尿便便完
又要幹麻啦??? 跟過去看......
一看..........
這小鬼拉了好長的便便.....你是怎麼拉的阿????(驚驚驚)
拿著衛生紙去清阿RA無敵長便便時
發 現 "觸感不對"........................
這是..............襪 子???!!!!!!!!!!!!

死小孩
那你星期天是吐什麼東西出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C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