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因為DHC-BA要去車行用車....
只剩我一個人在家伺候這群毛小孩吃飯


每到放飯的時候 都是兩兩一組一起吃
只有RARA是一個人....
因為這小孩在吃飯的時候非常兇狠
只要哥哥姊姊們出現在牠週遭
牠為了護食絕對會開咬 (非常怕自己飯飯被搶走的小孩)


不過RARA護食這點卻不會針對人
就算牠正在狂嗑的時候 我從牠飯碗裡抓一把飼料走
牠也只是搖搖尾巴看我 加快吃飯的速度 (阿RA 乖 )


這天照慣例
先餵完阿RA這頭吃不飽的小孩後
把牠帶進房間裡 換伺候另外幾頭吃飯飯....
就在歐歐和阿窟牠們狂嗑的時候
我聽到不尋常的聲音從房間傳出........


悉悉蘇蘇的塑膠袋聲一直傳出
RARA在房間搞什麼阿?????
馬上衝去房間
一 開 門......只見阿RA整顆大頭都塞在我包包裡
狂嗑裡面的點心!!!!!!


傻眼.......
臭RA你是怎麼打開包包的拉鍊阿??????
除了開飼料桶
你還進化到會咬開包包的拉鍊??!!!!!!!!


就在我無語瞪著滿嘴花生粉的RARA時
這小子還得意的在地上給我扭起來
.....................................
.................................
......................
討打

誰跟你說聰明是用在偷吃的份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C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