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Migo米果
犬種:伯恩山犬
性別:男生
年齡:2歲
遺失地點:宜蘭市大坡路一段附近
遺失時間:97 年 8 月
米果特徵:
a.細線頭花 (四目上方幾乎沒白線了)
b.四腳有短短的五指襪
c.襪襪上有撮黑毛


上個月拜訪過太郎後
心裡就一直很掛念另一個在宜蘭的金孫-MIGO
好一段時間
都沒有見到牠的新照片了 也沒有聽到牠的事
再次到MIGO麻家留言......
這次 終於有回應了
結 果
我得到的是....MIGO不見的消息
還是去年八月就不見了!!!!!
MIGO不見了這麼久......
我卻還一直以為這各小孩在宜蘭過的很好.....


一直以為妳是因為太忙了
所以才沒有回應我msn上問MIGO過的好不好的問題
一直以為妳是因為相機壞了
所以才沒有更新MIGO在部落格中的相片
雖然......我知道妳另外的部落格總是不停在新增自己的生活照


MIGO不見的這段期間
我 不 懂
為什麼妳沒在第一時間跟我說
為什麼妳總是迴避我問MIGO的問題
為什麼妳沒在部落格說牠不見的消息
為什麼妳可以說很想牠 在等牠回來...卻沒有做任何協尋的動作
為什麼 ??????????????


我想 問再多也沒任何意義.....
MIGO牠就是不見了
我有找尋過這段期間流浪伯恩山犬的資訊
沒有跟MIGO特徵符合的
往好處想....
或許MIGO現在有新的主人了吧?! (我希望)


已經快一年了
我不知道還可不可以找到MIGO
但我想 有試.....至少有機會吧?!
請大家幫我留意一下
MIGO跟牠媽媽HIDO很像 都是"超級窄頭花"
很好認的!!!!!!


如果你們有MIGO的消息,請跟我聯絡
如果你是牠的新主人,願意好好繼續照顧我這小金孫,也請跟我聯絡.....
至少,讓我知道牠現在在哪 過的好不好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C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