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尼斯從很小的時候開始 就不喜歡陌生人摸牠 一一"
陌生人硬摸的話 小歐一律用牠的大嘴咬下去.....
若是只是在旁邊看牠逗牠玩 牠到也不會怎麼樣
反正不要TOUCH到牠 牠都OK....
這點比較麻煩的就是"看醫生" = =
每每都要一堆人駕著才能搞定 (嘆)


除了不愛陌生人 小歐也不愛欺負阿窟的狗
不管是大狗小狗只要對阿窟兇被牠看到 (阿窟沒狗緣)
牠一定狠追著對方要開咬....
所以外出一定要把阿窟顧好
窟窟沒事小歐就很穩定....
SO....我一直覺的牠們兩兄弟的感情很變態 一一"


這陣子 DHC-BA下班後都還兼忙改車的case (努力賺錢養一家大小)
所以大部分的時間都我自己帶牠們出去步步
最常去的地方就是附近的大空地...
因為入口處隱密 所以很少人會發現
沒有其他人打擾又可以讓牠們盡情奔跑 是我的最愛


BUT 就在前幾天例行的步步中
一個陌生詭異的男子闖入....
看起來非善類的男子又一句話不說往我這邊一直走來
不像正常人的反應嚇到我...
正常人→就是看到我身邊這麼多大狗都不敢接近
當時 我只能愣住的看著這個人....心想他要幹麻阿???


身邊的小孩只剩ROSSI被我牽著 其他都散開四處奔跑去 = ="
那個人又一直逼近 就在我緊張要出聲時....
阿窟往那名男子跑去
那個人終於停下來 看了阿窟一眼說了句:『這狗會咬人嗎??』
當下我很想說"會" 阿窟超兇狠 你不要再靠近了....
可是 笨蛋窟盡然對那人一直搖尾巴還坐在人家面前要摸摸 >"<
連本來被我牽著跟著緊張的RARA都歪著頭不解的看著阿窟....


眼看那個人不怕阿窟的體型又繼續往我這走近
我只能拉著RARA慢慢往旁邊移動.....(我是俗辣)
這時小歐突然衝出來 撲向那個人 邊發出警告聲邊露出牙齒兇到不行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小歐這模樣 整個人傻眼.....
雖然知道小歐跟旁人平時不好親近
不過不要去摸牠 小歐是不會攻擊別人的
眼看那個人一直在閃小歐攻勢
閃到快掉到大排水溝裡了 (活該 一一")
連忙出聲把歐尼斯叫回來....


只見小歐慢慢的退回我身邊 眼睛一直死盯那個人看
呼....看到小歐這種表現我也鬆一口氣
那名男子 看小歐離去馬上就要拔腿跑出空地
結果才動一下 小歐馬上衝過去要撲上去開咬
那個人瞬間定格 (他應該也嚇傻了吧)
第二度把小歐叫回繫上牽繩.....
那個人超快速的消失在眼前.....


歐尼斯 雖然你平時都跟潑猴一樣愛欺負我
又沒有伯恩山犬應有的溫順性格
每次見到我回家就亂亂叫
個性機車又不討喜 (為娘的朋友幾乎都被你的大嘴咬過 一一")


不過 我還是很感謝你這個三八的兒子會保護我
不枉為娘的手每天都給你磨牙還要陪你玩撲撲的遊戲....(心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C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