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在公園看到別人的黃金屁股毛爆長又白時 就很羨慕....
為什麼大醬屁股毛總是黃黃的 >"<
難道是只有牠廁所時蹲比較低 才會沾到尿嗎????


之前因為一直覺的那兩坨毛很礙眼.....
一時手賤就給它剪下去了 一一"
剪下去後....就後悔了.....沒屁股毛的大醬怎麼看怎麼怪.....Orz


於是決定讓牠涼快到底再度成為脫星!!!!!
跟以往不同的是 這次由我親自操刀 (被DHC-BA深深的懷疑我可以嗎 = =)
雖然是第一次自己動手啦
可是好逮也"觀摩"了DHC-BA剃毛好幾次
所以對自己的手藝深具信心 應該沒問題的啦!!!!
阿 不就剃毛而已 哪裡難.....


結果 一 剃 下 去..........
我就想跟大醬說對不起了 一一"
一時出手太重 以至於脖子毛位置剃太高
本來想留的帥帥獅頭 就此消失了......
為了挽救大醬那顆頭的造型
我非常努力的東修西修
可是修了這邊就覺得另外一邊好像太長 ....><
就這樣 東剃剃西修修的......
大醬被我搞成西瓜皮 (I'm sorry....真的)


前兩腳是馬靴...後兩腳是五指襪.....不過還好看不太出來啦
雖說獅頭造型失敗
不過獅尾巴部分 個人我覺得剪的還不錯啦.....
我現在最愛看就是牠這小尾巴 超Q


全身呈現肉感無腰的大醬
頂著西瓜皮外出...一樣開心的不得了
我想 牠應該是很喜歡這各造型才對吼


對不對呀...林大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C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