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阿窟的狀況明顯變差了
不舒服的焦慮讓牠把襪襪都舔得紅紅的
原本的好食慾通通不見了
平時愛的雞肉和牛排 都只吃一兩口就把頭撇開
只有水煮蛋會吃光光
牛奶也不太愛喝了 (阿窟不喝湯、果汁類的)
不過牠會自己把螺旋藻和鳳梨酵素這些營養品吃下去唷
大多時間 窟窟都是趴在房間裡休息


雖然阿窟精神變得比較糟
起身比平常更費力
連翻身有時都會聽到牠小小聲的呻吟
但這小孩 中午看到我回家
還是會賣力的從房間衝到門欄前對我搖尾巴汪汪叫
我都會蹲在牠面前問牠:哥哥今天有沒有想馬麻呀?? (明明才分開四個小時)
牠聽到都會舉起生病的腳腳揮阿揮的跟我表示牠有想喔!!
阿窟這個時候的精神都特別好 會跟在我身邊繞阿繞的
我都會放慢腳步讓牠走我前面再跟牠說:哥哥走好快 要等我阿
牠會轉過身等我 給我大傻笑 ^_______^


我知道阿窟的狀況 現在散步對牠來說很吃力了
不過只要牠有出去走走的意願
就算只是去樓下吹吹風曬曬太陽 我都會帶牠去
我喜歡看著阿窟望向外面溫和的眼神還有笑容
可以帶給我平靜


今天下班要再去亞太幫阿窟拿新的止痛藥
希望可以大大舒緩牠的疼痛感
我知道 最難熬的時刻到了....
我必須開始面對阿窟慢慢虛弱的樣子
感傷一定會有 我比任何人都要難過
但是 一定要打起精神!!!!


這段時間 讓我覺得最抱歉的就是OHLINS
這個跟屁蟲弟弟 三不五時就想黏在阿窟身邊
偏偏牠又很粗魯
常常起身或是趴下都會撞到或壓到阿窟(還有從阿窟身上給我跨過會不小心踩到)
有時阿窟都會忍不住小小聲的該一下
一聽到阿窟痛的聲音
我就會情緒失控吼歐尼斯 你給我走開!!!!


看著歐歐跑到角落驚嚇的看著我
真的覺得很對不起
過去摸摸這小鬼的大頭
跟牠說哥哥不舒服要小心不要用到哥哥
牠總是可以在下一秒就忘了我先前對牠大吼大叫
開心的咬起我手來 = =....
我喜歡牠們單純永遠不計較的個性


這是阿窟每天的招牌笑
就算牠很不舒服 牠給我的永遠都是100分的笑容
我不能輸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C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