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一早外面還在飄著毛毛細雨
趁著窟少爺這陣子狀況都很好時
趕緊帶阿RA小朋友去醫院報到!!!
原本阿RA上個月血檢都OK時
就安排要動手術把鼠蹊附近的睪丸拿掉
結果那陣子因為阿窟的腳問題
就耽擱到現在....


本來預計連櫻桃眼問題一起手術解決
但麻醉後 醫生發現ROSSI眼睛的問題
不單是第三眼瞼腺體脫出而已....
建議我們轉專門做眼科手術的地方
聽了 心情難免又是一沉
當下跟醫生說那就先動單睪方面的手術吧
至少可以先解決一個問題
手術很快 不到半小時就OK
看到醫生取出的睪丸
因為長期待在鼠蹊部附近 已經開始有病變情形
好險取出了!!!!!


看阿RA手術平安後 鬆了一口氣
趁牠麻醉還沒醒時 趕快衝回家準備阿窟的午餐
最近開始可以掌握到要怎麼料理讓阿窟不挑食了
不只肉還有菜菜都可以吃進去!!!
每每看牠吃完一餐 我都好感動...
現在冰箱裡滿滿都是牠們的食物(DHC-BA都說阿窟吃的比他好啦)
這禮拜阿窟的食慾依舊很OK喔!!!


阿窟每天都會吵要出門走走 雖然走不久就會趴下休息
但我知道可以吹到戶外的風 淋到小毛雨 看著街上的景物
牠是開心的 ^_______^
現在阿窟散步要花比平常多一倍的時間(有一半時間是趴在路上休息)
但我很享受可以靜靜陪牠看街景的時光


等窟窟散步完回家休息後
趕快衝去醫院接阿RA
這小孩在籠子裡看到我就一直哭
一出來就在我周遭一直跳跳跳不斷撲我
好像在罵我怎麼把牠一個人丟在那
抱著三八RA秀秀
接著就被牠一路狂拉回家了
完全看不出牠有動手術的樣子!!!!


這禮拜因為阿RA手術關係 可以少洗一隻
所以把大醬抓來大變身!!!!
呼... 剃了一個多小時
白嫩嫩的肉出現了(不要問我大醬的腰在哪...)


嘿嘿嘿 小獅子造型完成!!!!
不過因為剃大醬前我還洗了歐尼斯(很拼的週末!!!)
所以大醬身上有些剃痕還沒細修 我就沒力了
放假比上班還累呀


下禮拜我們再來修吧 我可愛的小獅子!!!!
我好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C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