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ssi幼幼期時曾經不見過.....
那時幫牠做的協尋海報除了強調牠有CHD的特徵
第二明顯特徵就是櫻桃眼了(第三眼瞼腺體脫出)


也因為牠這兩種"明顯"的特徵
讓那時看過牠的獸醫印象深刻
才讓我們在短時間內找到牠後來出現的位置


這3、4年來 阿RA除了CHD問題要面臨天天都吃不飽外
櫻桃眼方面到沒有帶來太大困擾
主要是牠眼角脫出的程度不明顯 也沒有異常分泌物增生
平時也沒有抓眼睛的舉動........
因此 當媽的我也不會特別擔憂牠眼睛問題


直到前陣子 帶阿RA去麵包店拿蛋糕時
一個媽媽一直盯著阿RA看了久久.....
開口問我牠是不是眼睛長腫瘤呀 (我有跟那個媽媽解釋)
我才意識到RA櫻桃眼脫出情形有變明顯


這段時間有帶這小孩先去看眼科評估
先幫牠點眼藥治療看看 不過沒什麼明顯的改善效果........
看來 阿RA除了肚子要開一刀 眼睛也少不了了


雖然阿RA這小鬼 有CHD、櫻桃眼、還有單睪問題.....
每天屎尿又特別多 讓我拖拖擦擦清不停......
還常常愛亂吃東西(襪子、抹布、娃娃、玩具、衣服...)把我嚇得半死
也為了爭風吃醋(牠不准歐尼斯同學靠近我)會跟歐歐打架 把我氣得半死


不 過
我還是無敵愛這頭毛小孩
就算牠走路扭扭扭
就算牠櫻桃眼腫腫紅紅的
我還是覺得阿RA無敵帥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C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