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養大醬時
總會想著 以後大醬生的寶寶會是什麼樣......
不知道會不會跟牠一樣是奶油色??
不知道會不會跟牠一樣皮皮皮??
不知道會不會跟牠一樣膽子大??
曾經一直有想要留大醬後代的念頭
但 隨著流浪黃金和拉拉越來越多......
不是這邊撿到就是那邊要送養
可憐黃金和拉拉的相關文章 看都看不完
越看也越傷心(嘆....)


讓大醬生寶寶的這念頭 想也不敢再想了
但又捨不得讓胖妞平白無辜挨一刀
就這樣 2年 3年.........的過去
大醬五歲了..........
這段時間大醬曾經假性懷孕再加上未曾生育過
算是子宮蓄膿高危險群
去年年底大醬發情完後
我就下定決心不能再拖了
農曆年前一定要讓大醬結紮


星期五先帶大醬去做血液基本檢查
還有讓醫生評估牠動手術的風險性
所有檢查確定OK
馬上安排牠隔天手術


星期六這天天氣超好的......
一早先帶大醬外出曬曬太陽
在散步到動物醫院等待做結紮手術
陪著大醬到昏睡在手術台上這步驟
我就不敢再看了....(我真的沒勇氣看手術刀劃開大醬肚子那幕 )


手術約一個小時就完成 之後讓大醬在醫院休息半天
晚上就去把牠載回家休養了
剛手術完後的大醬 因為傷口關係臉一直臭臭的
戴上頭套後 臉就更加無敵臭...........
一直站在那用哀怨眼神看我 看的我超級內咎
整晚陪牠適應頭套再加上雞胸肉大餐賄絡
這胖妞終於肯對我笑了!!!!


隔天一早看大醬精神恢復的不錯
帶著頭套一樣笑的很燦爛 (我家有可愛的喇叭花)
只是不知道是傷口會痛還是驚嚇過度
大醬尾巴舉不起來說........
有人家的小孩結紮後有這種情形嗎????


除了尾巴舉不起來
還有不能欺負HIDO外
大醬其它生活作息跟平常差不多
食慾也OK 也肯乖乖吃藥 (除了要擦優碘時給我跑來跑去)
接下來就等拆線了 呼..................


下一個 就是輪到Rossi小朋友單睪的問題了
今年也要把"它"從肚子裡找出來............
呼呼 努力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C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