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一早 一切都還好好的
看著阿窟開心在那跳跳翻翻的還要握握手
晚餐一樣乖乖的吃光光
怎麼到了半夜
一切都變了樣
窟窟抬腳抬半天一滴尿都沒有
還喘著氣的不安著走來走去
半夜兩點多
我只能看著阿窟不舒服的表情乾著急


星期天一早馬上帶阿窟去醫院做檢查
導尿‧照X光片‧驗尿....
結果是膀胱結石
有部份小結石阻塞尿道導致阿窟無法排尿
在加上尿道被結石刮傷所以會很疼痛 >"<


醫師建議是先給阿窟服藥加吃處方飼料
最後才考慮要不要動手術
就先讓我們把阿窟帶回家


星期天阿窟都是靠我們幫牠導尿 牠完全無法自行解尿
到了晚上 窟窟開始吐...連喝水都吐 無法進食
整晚阿窟都不停的喘氣嘆氣


平時不會爬上床睡的阿窟
到了半夜前腳一直踩在床上看著我們
表示牠想上來一起睡 看的我好心疼....
把窟窟抱上來一起窩 牠一直到清晨五點多才入睡


星期一一早幫阿窟導的尿盡然都是血尿
怎麼會更嚴重????
趕緊再帶去醫院做檢查 結果腎臟指數異常
醫生馬上安排阿窟住院還要插尿管
並等情況穩定就開刀


回家把阿窟最愛的小墊子帶去醫院給牠
看牠虛弱的窩在角落
連牠平時最愛吃的雞胸肉牠都不吃
就窩在牠的小墊子上對我們傻笑 連出來的力氣都沒有
看的我好難過好難過


這一切來的好突然
DHC-BA問我阿窟會不會以為我們不要牠了
讓我忍不住飆淚
第一次阿窟沒在我們身旁睡覺
平時習慣跟窟窟一起吃飯的小歐
也因為哥哥不在身旁
只吃了一點就不吃...


窟 加油!!!!
趕快恢復健康出院回我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C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