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 更新:
胖虎虎昨天已經到新家了 ^_________^
繞了一大圈 胖虎還是到屏東妹妹的婆婆家去了
之前因為中間的傳遞訊息錯誤 以致於我們有些誤解
好在 原來是誤會一場!!!
胖虎現在改名叫"錢錢"了 正在適應新環境中
希望這小孩可以一切平安順利 在鄉下健康長大
也謝謝這陣子幫我轉PO的朋友唷!!!!!(大心心)


*** 胖 虎 ***
性別:母
年齡:四個月
毛色:短毛漂亮的巧克力色
體型:成犬後應該是中型犬唷
個性:害羞黏人‧對其他狗很友善
其它:已打預防針‧結紮‧驅蟲
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auda&book=58


原本今天是胖虎要下屏東的日子
結 果.......
發生了一些讓我氣到不知該如何描述的事
大致就是對方說什麼狗養雙數會不好之類的
總而言之
就是屏東那無法養胖虎虎了
牠又跟著我們回三重


看著胖虎在那咬牛皮骨開心的模樣
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形容我此刻的心情
好 矛 盾


現實面上
我家已經有五頭大小孩了
真的無法再好好照顧多一頭的胖虎
原先單純的以為只要當中途一個多月就好...
沒想到 事情會有變化


現在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在幫胖虎虎努力再找一個好人家了
我已經不敢想
若牠一直沒送出去怎麼辦....


胖虎很聰明又乖巧
來家裡一個多月 不曾亂叫過
會定點NNBB 也會簡單的指令
或許是小小年紀就在外面流浪過
牠會怕生人 但是熟了就很黏
對其他狗超友善的胖虎
總是搖著尾巴要玩耍
若有想要幫家裡狗狗找個玩伴的
可以考慮胖虎小朋友唷!!!!


想要領養胖虎的朋友可以在版上留言或透過以下方式跟我聯繫
MOB:0968-355401 林's
E-mail:livy.lin@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C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