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三頭雄性黑熊裡
論到抬腳做記號 就屬阿窟的姿勢最標準!!!
不僅抬的高 還可以站的又穩又實在...


不像歐尼斯同學.....
每次都會重心不穩亂晃
還會尿到自己


而大頭RA因為天生腳腳不好的關係
每次都只是微抬意思意思而已(牠喜歡站著尿 XD)


大多時牠們都是對著輪胎、電線杆、行道樹....等作記號
只有阿窟 牠會跑去對著"垃圾"抬腳作記號....
只要是路邊有垃圾 (一包一包那種喔) 被阿窟發現
牠一定會"特地"跑跑跑的跑過去抬腳做記號 (超勤奮的)
散步的途中 牠絕不會漏掉任何一袋牠發現的垃圾!!!!!


記得以前聽人家說過作記號是佔地盤的一種表現....
窟窟........難 道....你覺得街上每包垃圾都該是你的嗎
阿窟誇張到.....
連路上有人提著垃圾在等垃圾車...牠都不放過 >"<
昨天那個提垃圾要跟阿窟玩的阿輩......對 不 起......
害你褲腳濕了


印象中 有這種特殊舉動的....
就只有將醬了
以前帶將軍出去步步時 牠也老愛對著垃圾抬腳尿尿
這特殊癖好....難道會遺傳嗎????


不過 這癖好至少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啦
以前歐尼斯剛學會抬腳尿尿時 超機車的!!!!!!
因為牠會對著牠最喜歡的東西抬腳尿尿.....
這東西就是阿窟還有我 (兒子這麼愛我...我該開心嗎...)


那時阿窟常被這個機車弟弟的舉動嚇到
我也是吼聲連連...拿著拖鞋追殺牠
誰教你對老媽和哥哥抬腳尿尿的(怒)
就這樣被追殺幾回後......
這小子終於改掉這壞習慣了!!!!
只是現在抬腳的姿勢很奇怪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C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