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OHLINS那張大嘴
除了會吃飯、會咬我的手、會攻擊欺負阿窟的狗外
還很愛"吠"


牠的汪汪汪....不是指風吹草動就叫不停那種
而是指在牠的領域裡
出現牠不喜歡的人‧事‧物時
牠一定會狂吠 一一"
雖然牠看到我回家也會亂亂吠啦...(吵死人的小鬼)
不過我想那應該是在歡迎我這個瑪莉亞吧??


歐歐每次吠的聲音都不一樣...有長有短有低有高的
雖然我不懂這小子是在給我鬼吼什麼
不過我可以非常確定的是......
今天牠一定是給我亂嗆聲 >"<


中午照慣例從公司衝回家 帶牠們五頭出去步步(要分三次)
歐歐和阿窟是第一組先下樓
才走到騎樓時
就看到一隻大黑狗悠哉悠哉的從我們面前晃過去
因為附近的狗狗我都有印象 突然出現生面孔的大黑黑
難免會停下腳步看一眼
沒想到 就這一眼....臭歐尼也可以跟人家吵起來
超莫名奇妙......汪來汪去的 歐歐整個兇起來.....
大黑黑也是 眼看牠們兩頭黑嚕嚕就要打起來了(阿窟在旁邊一直搖尾巴 一一")
趕快把歐歐拉走....邊走歐歐還邊吠個一兩聲


一到空地 歐歐就去老地方解放
這時我就聽到後面出現一堆狗瘋狂亂吠的聲音由遠而近....
一轉頭 靠....剛剛那隻大黑黑去烙兄弟......
三、四隻體型跟拉拉一樣大的狗衝過來
在回過頭看 歐尼斯還在那蹲馬步......你你你是便秘嗎??????
身邊的阿窟就只會搖尾巴要去跟人家交朋友 (超無害的傢伙)
眼見那群狗來勢"兇兇"
拉著阿窟的牽繩 用力甩最靠近我的那台車
碰的一聲.......終於止住那群狗的亂亂吠
檔在阿窟前對牠們吼出:幹什麼你們??!!!


四隻狗瞬間掉頭跑走......
好家在牠們還會怕人兇.........嚇死我了 T.T
看著剛剛跑過來對我傻笑的歐尼
拜託....你下次不要亂嗆聲好嗎?!
你媽我的心臟不是很強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C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