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帶RARA出門散步完後
就趕著回家要換帶阿窟牠們出去
哪知一開房間門.....
就看到滿地的碎片


再仔細一看...我的天阿
是DHC-BA網拍的貼紙
馬上怒吼:歐....尼....斯...你這賤嘴!!!!!!!
這小子這陣子都會趁我先帶RARA出門後
在房間給我搞破壞
平時都很"聰明的"只會咬我的東西
像我放在床上的娃娃、桌上的雜誌....等
我也都睜隻眼閉隻眼的唸唸牠而已


想不到賤嘴歐今天竟然好膽去動DHC-BA櫃上的東西(找死)
吼....不就好在今天才咬貼紙.....
若明天是給我啃避震器我要怎麼幫你收拾???
一想到這點(我不行再當慈母了)
馬上拿起地上被啃的亂七八糟的貼紙追殺小歐


只見牠硬擠到阿窟旁邊 縮著不敢看我
拿著"證據"抵著歐歐的鼻子
對牠兇:誰咬的??!!!是誰這麼壞???!!!!!!
就在我努力發狠罵小歐時
阿窟突然對我吠了一聲
我嚇到.....


窟窟你怎麼對我兇....
還對我露出牙齒(傷心....)
氣的我轉過頭換罵阿窟
你弟做壞事你卻對媽媽兇???!!!!
兄友弟恭是這時候該表現的嗎????



臭歐歐賊賊的想趁我罵阿窟時溜回房間
被我身後的RARA攔截住
只見RARA發出呼呼的警告聲
歐歐當場定格
怕牠們打起來 馬上把阿RA叫來身邊
歐歐也回窟窟身邊坐著盯著我們看....


現在是怎樣.....
二對二阿????
兒子都不怕娘了????
我是不是要把大醬和HIDO也拉來助陣阿.....
超無語‧我也想當威嚴的媽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C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