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常在水泥地或是馬路上溜搭的狗仔
通常腳掌上都會有層薄繭
我們家五頭小孩都有.....


BUT 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家歐尼斯同學 腳掌上的繭就特別"粗"


那個繭"粗"的程度....
已經到達只要放在正常人身上
輕輕磨擦3秒就會產生『刮痕』


偏偏這小孩又很愛用牠的"腳"表現牠的存在
像我在用電腦沒注意到牠時
牠就會擠到我旁邊
舉起前腳搭在我腿上想撒嬌
真的 不用超過5秒....馬上就有刮痕出現 = ="


連DHC-BA皮粗肉厚的 也常常被小歐刮出傷痕來
雖然都只是細細小小的刮傷啦
不過一碰到水 還是會刺痛的 ><
尤其這小子 有時走到床邊看我躺在那休息
竟然會把腳搭在我臉上.....(讓我破相好多天 泣)
一整個無言 這是關心你媽的方法嗎????


知道小歐這些舉動都只是想表達牠的撒嬌啦
所以在多傷痕也只能認了(已經習慣每天有傷的日子) 一一"
誰叫這三八兒子這麼可愛 哈!!!!!

只 是........
不知道 拿搓刀磨那咕繭有沒有用阿???? (好想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C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