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早上都是6點左右 帶這群小鬼出去散步.....
BUT隨著太陽越來越早冒出
就算是清晨六點也爆熱的
每次散步回來不僅自己全身都是汗 黑嚕嚕們也喘的不行


這兩個月來 我們家都改成清晨五點雞一叫就出門去
這群小鬼作息也很準時.... 每每五點快到時
就有此起彼落的伸懶腰(伴隨著哈欠聲)和拉筋時發出的"嗚嗚"聲傳來
比鬧鐘還管用!!!


今天就是今天!!!!! (好想睡.....)
歐尼斯反常的四點半不到就來盧我.....
一直用牠的大頭頂我的腳要把我盧醒(可惡 都不敢盧牠爸)
害我五點不到就被吵醒 帶著這群小鬼出門解放 = =
結果還沒進電梯 歐尼斯就給我衝下樓去等了
有這麼急嗎???????


跟往常一樣的把散步途逕走完一圈
小鬼們各各開心甘願的要回家了
就在要進家門的那瞬間
我 聞 到 一 股 很 濃 郁 的 屎 味
那來的屎味這麼重 ???? 奇怪.......四周又看不到.....
百思不解的開門帶小鬼們進屋喝水


就在牠們喝完水要進房間吹冷氣在睡第二輪時
我看見走在最後面的歐尼斯......
突然想到這小鬼沒有跟我們一起進電梯的詭異舉動
不 會 吧 .....
心中晃過一個念頭 馬上下樓去....


果然 這該死的小鬼 盡然給我跑到三樓去拉肚子 >"<
難怪整各樓梯間屎味沖天........
好在才清晨五點多
還有充裕的時間讓我湮滅證據
一大早就又擦又拖的....樓上樓下跑來跑去
最後在用精油加水徹底擦一次
在從樓下噴香水到樓上
所有動作都要快、快、快
就怕鄰居突然反常的早起要出門被醺昏
呼.....一早就這麼『刺 激』真是累死我了 Orz


害我現在的DM完全沒靈感......(這東西真的很常消失)
超想睡的 泣...
臭歐尼斯 以後不給你雞腿吃了 >"<
才吃幾口就給我拉肚子.......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C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