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禮拜以來
因為RARA在服用控制『艾利希體』藥的關係
這小孩三不五時就要喝水尿尿.....
連睡覺時間也是 ~"~


因為都待在冷氣房裡 所以晚上平均每1-2小時間
我就要起來開門讓阿RA出去解放加喝水
有時不小心睡太熟 這小孩還會走到我旁邊用頭一直頂我
一睜眼看到牠亮晶晶的圓眼.....
就算在想睡 也甘願爬起來陪牠去尿盤那尿尿


就這樣......
這一個禮拜以來 我沒有睡覺時間連續超過2個小時
雖然很久沒再過這種爆肝生活了.... = ="
不過 看到阿RA星期六的血液報告檢查慢慢恢復正常
再累也值得啦 !!!!!!


我最擔心RARA的肝指數問題...
‧ALT標準10-100 儀器最高測到1000
‧ALKP標準 23-212 儀器最高測到2000
ROSSI之前這兩項的檢驗都高到破表 測不出數據 >"<
經過一個星期再檢驗.....
終於有降下來了!!!!!!!!!
雖然牠的肝指數還是很高....但總算沒有在破表了....(泣)
黃疸指數也恢復到正常值‧血小板也是 (開心開心)
白血球還是些稍微偏高....
但是 醫生說大致康復的不錯 ^^~


星期六去做抽血檢驗時 順便拿ROSSI送去台灣基因檢測的報告
焦蟲方面還有萊姆病原和鉤端螺旋體檢測都呈現陰性反應
讓我放心不少....
但是 ROSSI在艾利希體方面 台灣基因檢測出來的卻也是陰性反應
讓我比較不解 ~"~
因為牠在四合一檢測中『血小板型艾利希體』是呈陽性反應的
後來醫生跟我解釋是兩者檢驗的方式不同
一個是採抗原一個是採抗體?? (不知道我有沒有記錯 一一")
兩者在交差比對的結果 會較正確....
SO ROSSI是確定有『血小板型艾利希體』的


現階段還要繼續陪阿RA過爆肝生活
努力把牠的肝指數降到正常!!!!!
目前醫生有推薦我們給RARA吃皇家肝臟方面的處方飼料
營養品是推薦『肝保』...


平常家裡小孩有在吃護毛的護關節的....
就是從沒吃過護肝的 ~"~
對這方面的保健品真的就比較不清楚
不知道大家在"顧肝"這方面
是否還有其他不錯的營養品可以推薦
還是有特殊的日常照料方式可以跟我們分享的
歡迎大家提供 代我家阿RA跟各位說聲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C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