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四) 中午帶這群小孩外出散步時
發現RARA尿的顏色明顯偏深....
原以為會不會是憋尿的關係 ??!! 就沒放在心上


沒想到隔天RARA尿的顏色一樣偏深偏橘 >"<
但是精神和食慾都很好....沒有什麼特別異樣的感覺
除了這幾天"更盧"的愛找我摸摸
在冷氣房裡比其他小孩還會喘外
大致看起來都OK
不過...看在我心裡就是覺得RARA不對勁.....


星期六下班 馬上叫DHC-BA帶我們去醫院做檢查
醫生先幫ROSSI量體溫 並詢問牠的症狀....
食慾OK 精神OK 沒有嘔吐情況 就是尿的顏色不正常
由於出門前RARA才尿過 一一"
所以先抽血做檢查....尿液部份等我們回家採集後再送去醫院


雖然RARA看起來精神很好
沒想到牠已經發燒了 醫生幫牠量出的體溫是40度....
當醫生問我:妳不覺得ROSSI看起來黃黃的??
我還很智障說:不會 牠看起來很黑阿 (我是白痴 >"<)
醫生連忙說不是體毛...是指牠的眼睛、牙齦...等 有黃疸情形
當時我整個傻眼...黃疸??? 是肝出問題嗎????


一連串的檢查
4合1檢查是最先出來....結果RARA得了『馬型艾力西體』
再來的血液檢查.....
腎功能指數正常‧肝功能指數飆高破表‧血小板指數偏低‧白血球偏高...其他正常
血液抹片檢查中沒有發現焦蟲
不過 為了保險起見...
還是請醫院幫我把ROSSI檢體送到台灣基因再做詳細檢查...
就等星期三報告了


星期六 先拿了3天份抗艾力西體的藥回家(其中包含肝的保健藥品)
RARA尿的顏色終於正常了....
食慾照樣OK 精神一樣很好 能吃‧能玩‧能兇毆毆 ....一一"
星期天和今早的溫度都維持在38.5左右 沒有發燒情形
吃完藥後副作用不大 只是變得很愛喝水愛尿尿
現階段針對檢查出來的艾力西體
ROSSI目前要長期服藥控制並定期回診
希望星期三的報告不要有不好的消息....


阿RA 加油!!!! 還有下次不要在帶著我的拖鞋去尿盤尿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C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