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窟窟一直是家裡最乖的小孩.........
最近不知怎麼搞的 頻頻給我出包 >"<
星期一 先是早上出門散步時
趁我在撿小歐便便 給我跑不見蛋!!!!
讓我牽著歐尼斯和RARA整街狂奔找牠
偏偏以往散步的路線上都沒有發現牠
找了20分多分鐘 急的我滿身汗還是不見窟窟的蹤影
決定先回家叫醒DHC-BA一起找 (我現在都5點多就帶小孩出門)
就在要到家門時 聽到巷子裡傳出陣陣的狗吠聲....
一聽就覺得不妙
因為那條巷子流浪狗超多 所以我從不帶阿窟牠們走那邊
可是清晨五六點而已 有什麼原因會讓那群狗吠的這麼兇
心裡想著不會吧......笨窟不會跑到那邊去吧???!!!!


趕快帶著小跟班殺過去看
一看差點昏倒 = =...
阿窟被6、7隻撕牙列嘴的中型犬包圍......
而且被嚇得耳朵都豎起來往後緊貼著 (可是牠還在拼命搖尾巴表示友善 呆....)
當下我馬上放開歐尼斯 (直覺反應)
小歐果然夠殺 一路跑過去的氣勢就把那群狗嚇得四處跑
眼見阿窟平安無事 我才鬆了一口氣.....
看牠也被嚇的不輕 就沒有罵牠了
摸摸這個笨小孩 一起回家


事隔不到三天 阿窟又給我出包了
這次差點把RARA給害死 >"<
一樣給我上演中途"落跑"的情結
這次地點在電梯裡!!!!!
就在大家散步完都準備搭電梯回家時
牠突然給我往外跑
我馬上踏出電梯吼阿窟...叫這死小孩給我回來
沒想到就在我踏出電梯的同時電梯門關起來了
我手上還牽著RARA的牽繩
傻眼...急著按電梯鍵...已經來不急了!!!!
眼見著我手上牽繩越來越高
超怕牽繩卡住 RARA被勒死


好在那天用的是訓練牽繩
整條是棉質繩....以至於電梯往上升時 稍微卡住一下就過了
不過卡住的那一下 也夠我神經斷掉很多根了!!!!!!
馬上狂奔四樓 阿窟也以為有好玩的 跟著我一起賣力往上跑
一到四樓 看到阿RA就站在家門對我搖尾巴
眼淚差點飆下來....好在 沒事!!!!!
轉過身 看到阿窟馬上往牠的頭巴下去 (氣到 >"<)
見牠又一臉無辜可憐的臉....瞬間又罵不下去...
只能怪自己不懂帶小孩 不懂窟窟在想什麼 (我預約的杜莉德啥時才能輪到 泣)


至於昨天散步被牠拉到跌倒扭傷腳....已經算是小事了.....一一"
這幾天一直不懂窟窟反常的舉動是為何???
而且還是只有早上的時間才會反常 中午和晚上的散步時間都乖乖的.....
阿阿阿......阿窟...你早上到底是在皮什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C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