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洗衣服時 就發現這雙襪子少一只...
每次只要有這類東西不見時
我就會很緊張 >"<


因為我們家有隻會亂吃布的小孩 ROSSI
阿RA從小到大吃過抹布、毛巾、棉繩、玩具、布玩偶.....
每次亂吃的下場就是又吐又拉....(還讓我有幫牠拉大便的經驗)
最嚴重是吃了兩條毛巾差點肚子要動刀....
好險最後一刻還是給牠吐出來 一一" (搞不懂牠到底在想什麼)


這次襪子失蹤 嫌疑最大的當然是RARA (屋內都找遍了就剩牠的肚子 = =)
仔細觀察阿RA往後三天的作息
卻跟平常一樣 照吃照拉照玩....沒什麼異狀.....
怪了.....襪子到底到哪去????
不過 阿RA沒吃就好了....我就沒把這件事放心上


前天大頭RA跟往常一樣 吃過飯後開心的在地板上翻來翻去
阿災 翻一翻牠突然臉色大變....
坐起身子 直挺挺的瞪著我 (那表情超詭異的)
接著就把剛剛吃的飼料全吐出來
嚇 死 我 >"<
趕快幫阿RA擦身體接著清地板....
好端端的怎麼吐了 ???
就在我邊清地板邊想不透時......見到奇怪物體
在一堆飼料雜雜中有一個詭異的"褐色捲區物"
阿RA吐這啥鬼??? 捲捲一陀的.....
撿起來拿去泡水沖洗......


靠.....這不是失蹤半個多月的襪子??!!
曹阿RA你是七仔嗎 >"<
這東西你可以藏在肚子裡藏這麼久???
還照吃照拉....一點事也沒有??!!!


雖然被阿RA氣的半死....(東西再怎麼收牠就是有辦法找到亂吃)
不過看牠吐的亂七八糟還是很心疼啦....
這幾天都給牠吃水煮雞胸肉 緩和牠那恐怖的腸胃 ~"~
看著小笨蛋吃的那麼開心
突然覺得.....
RARA你好心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C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