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多月的胖小達...

有越來越肥美的趨勢(汗 是因為名字有的關係嗎??)


這個小胖子平日就是吃飽飽、睡好好、自己玩嗨嗨
到也不會吵要我們陪 算是枚安靜的乖小孩~!


直到前幾天我撿了黑豆回家
當起中途....
胖達這小子竟開始有憂患意識(大醬牠們看到這麼小新成員好像都見怪不怪耶)


每每看到黑豆在客廳閒晃....
牠就會一邊跳一邊呼嚕嚕的不知道在跟黑豆說什麼


人家跑去關心牠 牠還會一值用臭臉對著黑豆說(沒禮貌)
跟看到大醬牠們時不一樣...
胖達看到哥哥姊姊們靠近會主動去舔牠們示好


每餐的飯飯也不愛吃 羊奶也是喝幾口就不喝
整個不知道在憂鬱什麼(很愛演)


當有人來看黑豆時
牠就在旁邊搞怪 拼命的想引起人家注意
像是給我站起來咬圍欄、翻著肚子滾來滾去、像兔子一樣跳不停


再來就是裝可憐看著大家怎麼都不陪牠玩要陪那隻黑嚕嚕的....
整各就是很搶戲


黑豆也很可愛 平時看到我去抱胖達跟胖達玩牠都不會怎樣
可是只要是特地來看牠的人要走去看胖達時...
牠就會答答答的快步跑上去想要阻止耶 超妙的!
黑豆新阿爸當時也有被牠這招"絕招"招回來繼續陪牠 哈


週末黑豆就先去新家適應環境了(牠在那睡得很安穩也吃很多適應得很好 大家放心)
胖達這小子也從黑豆離開那晚就恢復牠的好食慾
餐餐狂掃~!!!!
繼續保持著牠圓潤小豬的身材...
真搞不懂 胖小子才三個月多哪來著麼多心機阿?!


【關於黑豆】

謝謝這陣子幫我轉PO的朋友(大心)

黑豆小朋友現在有愛牠的爸爸媽媽了 ^^
正式改名叫『吳點』在新家過的很好
等這陣子皮膚治療完會開始心絲蟲療程
新爸媽為牠做了很多功課、跑了很多動物醫院
願意陪牠面對這一切(包括牠後來檢查出有髖關節不良的問題)
讓我可以放心把黑豆小朋友交給他們....

PS.
我要補充吳點也是個帶種的小朋友
牠在要去新家前的幾分鐘....

特地跑去跟歐歐"嗆聲" 吠了一聲!!!
之後很得意的跑去找新爸媽... 讓大家都傻眼了

超好笑的!

吳點 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C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