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拾獲時間:2010.11.10 中午
拾獲地點:三重‧疏洪道 (中山棒球場旁)
品種:法國鬥牛犬
毛色:虎斑色‧有白頭花
性別:公
特徵:有戴白色鑲土耳其石項圈
個性:乖巧溫馴‧會撒嬌

如果這頭乖巧法鬥是您的孩子......
或是您有領養的意願且會好好照顧疼愛牠
請您跟我連絡:0968-355401 林's
E-mail:livy.lin@gmail.com

---------------------------------------------------------------------------------------------

我又撿到狗了....這次是頭很大的法鬥

雖然我已經盡量做到騎車都不要亂看了(嘆)
還是被我瞄到這隻在大馬路邊流浪的小孩
不帶牠走 牠大概沒多久就會被撞飛.....


已經先帶牠去洗香香
醫生也做過基本檢查


身體狀況都不錯 除了頭部有被咬傷還有濕疹 ※ 11/11日檢查出有心絲蟲!!!!!!

在來就是有點瘦 只有9.5公斤


從牙齒判斷大概一歲多左右
安靜愛傻嬌會坐摩托車....


目前先暫時安置在我家...但無法長久
畢竟我家已經有三大一小了阿!!!!
毆歐又超排斥外來的公狗(泣)
而且胖小子才滿三個月沒多久...
我真的無法分心再去多照顧一隻 >"<


拜託 請大家幫我轉PO!!!!
讓這枚乖巧的孩子趕快找到愛牠的主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C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