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短腿的小朋友─胖達 是我們家新成員

在我最傷心自責時 DHC-BA把牠帶回家 ...


第一次看到小小的牠出現在客廳裡
我提著晚餐瞪大眼的站在門口 "驚"了3分多鐘


看著牠走一走就劈腿還有皺巴巴的臉
我蹲在那盯著牠也跟著想憂愁起來
有多久沒照顧這麼小的幼幼了
想想 阿窟的小孩─太郎現在都三歲多了


對於這突然闖進我生活的小朋友
還和其它毛小孩們完全不一樣(短腿‧短毛‧立耳‧沒尾巴)
真的一度不太能適應....
BUT 還是打起精神
跟DHC-BA討論採買胖達的生活用品、營養食品、止滑墊、小工業電扇...等等


這陣子每天上網查詢法鬥相關資訊還有飼養注意的地方
每隔六個小時就幫牠準備泡軟的飼料加羊奶
看著牠吃飽挺著肚子睡到翻的誇張樣子
還有咬著玩具跑來跑去好笑的模樣
確實常常讓我忘了悲傷


胖達來家裡第二天就會用尿盤
平時都自己玩玩具衝來衝去的
完累了就爬進小床睡覺
不吵不鬧的 是枚很乖的小朋友
讓人不疼牠都很難......


剛滿兩個月的胖達
這陣子已經被我們養得圓滾滾的
也可以站很穩、跑很穩不再劈腿了(牠跑起來超像豬的...)


小胖達目前還沒跟大醬牠們一同相處
一方面是預防針都還沒打完
再來就是體型上真的相差太多了(大醬和HIDO都玩得很粗魯)
期待大一點之後的胖達可以跟哥哥姊姊們好好相處
尤其是跟歐尼斯
DHC-BA老愛說胖達是來當歐歐小弟的
最重要的是 能平安健康長大!!!


當然 胖達是胖達
沒有誰可以取代阿窟和阿RA在我心中的地位
我愛這群毛小孩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C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