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黏阿窟最緊的歐歐

在阿窟去天堂玩的這段時間裡
一樣能吃、能玩、能搗蛋....
感覺不出牠有失去從小黏到大的哥哥 (或許 對牠來說阿窟一直都在吧)


月初 阿RA也因為胃扭轉離開我去找窟窟
突然的....
家裡變得好安靜 好安靜
一直以為 歐歐跟阿RA感情很不好
這兩枚三天兩頭的彼此就會呼呼叫
每個月都會大打出手一兩次....


沒想到 阿RA走的這段時間
歐歐變得好乖好靜
不再像猴子一樣會撲著我玩
或逮到機會就跑來啃我的手
牠總是自己乖乖的趴在房間裡


這陣子 牠都會偷偷把我床上的伯恩山娃娃-小黑叼走
歐歐一向不愛這類布娃娃的 (阿RA無敵愛)
每每我看小黑又出現在地上 只要伸手去拿
歐歐就會很緊張的又跑到小黑旁邊顧著


後來
我才發現牠只是想要小黑陪牠而以
歐歐不會去咬或玩小黑
牠就是把小黑叼到身旁放著
就像哥哥弟弟都還在身邊吧


我常常問歐歐:『你是不是跟馬麻一樣很想哥哥牠們阿?!』
牠總是瞪著圓圓的眼看我
我想 我們的思念是一樣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C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