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家裡的小孩
沒有一隻怕我 = ="


每次有外人來
毆毆就會謹戒的開始叫
牠一叫 其他四隻就跟著叫
每每我大喊閉嘴‧不要吵...
都沒有小孩要理我
大家繼續叫的很開心 Orz
只有DHC-BA開口
牠們才會瞬間安靜


吃飯時
只要DHC-BA一離開
全部小孩都會瞬間圍上來
"關心"我在吃什麼 = =


洗澡也是
只要是DHC-BA幫牠們吹風用基本美容
每隻都乖乖的待在原地直到毛被吹乾
若換是為娘的出馬
每隻都在逛大街 >"<
東晃西晃的
就是不肯乖乖坐在原地給我吹乾(氣)
更別說給我撿指甲‧剃腳底毛...
每隻都扭的跟蟲一樣!!!


常常大醬和小歐一開心
就會往我身上猛撲‧亂撲‧狠撲
不管我怎麼罵都沒用 身上常常都馬有牠們的抓痕 = =
BUT
DHC-BA只要一個眼神‧話都不用說
牠們就會自己從我身上退下
超神奇的!!!
為什麼我怎麼瞪‧怎麼罵
牠們都以為我在跟牠們玩....Orz


就連家裡最小隻的
未滿三個月的幼幼班都要欺負我 >"<
每天只要晚點餵小阿窟‧或是放風時間到還沒放牠出來玩
牠就會鬼吼鬼叫的讓整棟人都知道!!!


每次叫牠閉嘴不要吵
牠一樣給我越叫越大聲 Orz
見到我不是啃就是咬
不管我怎麼兇都沒用
只有見到牠阿公
小阿窟才會閉嘴乖乖的裝可愛在那搖尾巴!!!
生 氣
臭小窟 好歹...陪你吃陪你玩的都是我耶 >"<
怎麼我的話都不聽....(沮喪)


難道...
家裡地位最低的是我嗎????

-----------------------------------------------------------------
[後記]
謝謝大家對小歐的關心,我們家老四一直會是小歐不會變的!!!
才不會放手讓給那種"沒良心"的人
哼!!!!跟我搶兒子...想得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C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