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三日凌晨
窟窟在DHC-BA幫牠翻身後沒多久叫了出來
這是牠生病以來 我第一次聽牠痛到叫出聲音
起身把牠摟住不停的安慰牠 看著牠在懷裡情緒慢慢穩定下來
不知道為什麼 我知道這次跟以往不一樣
摟著牠看著牠快睡著般的臉
轉過身跟DHC-BA說 窟窟要走了...
DHC-BA很激動不相信說怎麼可能
接著 阿窟緩緩的吐了一口氣 就這樣沉睡了
DHC-BA幫窟窟把半開的眼睛闔上
這夜 我們都沒睡

上網找了幾間24H服務的寵物安樂園
他們都是表示可以先幫我們把窟窟遺體載走
先冰存再看我們何時要火化....
我跟DHC-BA都不願窟窟的遺體還要被冰存起來
於是決定讓阿窟待在家裡 早上再陪牠一同過去安樂園

窟窟就像睡著般的躺在那
歐歐似乎察覺了什麼不停的聞阿窟 困惑著看著哭不停的我們
這夜 牠還是選擇守在窟窟身旁睡覺 一如以往


早晨 將其它四頭毛小孩照料好後
DHC-BA先去公司處理事情順便買待會要祭拜的水果
我看著睡著的阿窟 習慣的摸摸牠的頭跟牠說早安
只是這回牠沒有睜開眼看我
拿了濕毛巾幫阿窟把身體仔細的擦過 再幫牠把毛梳一梳
剪下牠身上三種顏色的毛留念
等DHC-BA回家後 我們把要祭拜的東西準備妥
安樂園的人也到了
DHC-BA幫忙把阿窟搬到車上 我們就一同前往淡水


這天 天氣很好晴空萬里的
有多久 阿窟沒這樣吹著暖暖的風看著這麼藍的天空了
車子一路上都放著佛經 我也一路流著眼淚到淡水

在園區祭拜完後 我們陪著阿窟到火化場
看著阿窟最後一面 我們還是忍不住痛哭出來
安樂園的人問我們要不先回園區等
因為窟窟體型較大火化約要兩個小時左右
我們婉拒了....
就算這邊是鐵皮屋加蓋沒冷氣沒電扇的山上蚊蟲又很多
但我們兒子在這裡 我們會陪牠到最後一刻

這段時間 有隻可愛的小臘腸跑來找我們玩
我想窟窟看到這個小短腿會很高興吧 牠最喜歡這類型的小朋友了
跟DHC-BA聊起阿窟以前的事情 真的有很多有趣的回憶在我們腦海
不曾遺忘


下午兩點 撿骨師請我們進去看阿窟
他讓我和DHC-BA各撿了窟窟的一兩塊骨頭進甕裡
表示我們的心意 也讓阿窟知道牠以後住這裡唷
接著就有勞撿骨師幫我們處理
等撿骨師將窟窟都安置好後
DHC-BA抱著阿窟的骨灰罈跟牠說
我們回家吧!!

由於阿窟走得太突然
家裡只有牠早期的相片其它的都在電腦裡
選了一張阿窟剛到家時傻笑模樣的相片 貼在牠的新家上
窟窟身前最愛窩在電視櫃前看著我們
因此我們將牠放在電視櫃裡 讓牠可以傻笑的繼續看著我們
等以後有我們自己的庭院後 我們會把窟窟埋起來.....


謝謝這一路上給我們打氣加油的朋友
不管是認識或是不認識我衷心謝謝你們的關心
尤其是黑豆麻每次接到妳關心的電話 我都怕我會情緒失控而不敢跟妳多說
謝謝威寶麻和歐寶麻熱心提供給我對抗癌症的相關訊息
謝謝豆豆麻提供的草藥配方
還有三百麻妳給阿窟的心意 我們有帶去給阿窟唷!

最 後
請你們別再為我們傷心難過
阿窟現在是個快樂的小天使唷
希望大家都能有顆快樂的心可以度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C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