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幫五頭毛小孩他們拍照啦
這裡也荒廢了好一陣子(汗)
連Blog都變成DHC-BA專屬在回覆他改車問題的地方


而這陣子除了爆熱、爆忙外........
我們一家八口(2人+5犬+1兔) 一切都安好
阿窟一樣整天愛傻笑 愛待冷氣房不出門
大醬一樣維持牠胖呼呼的身材沒有變瘦的跡象
HIDO一樣是健康的壯妞 每天都被大醬當玩具玩
毆毆一樣愛黏著阿窟 愛跟潑猴一樣跳來跳去 愛一大早就撲倒我
阿RA一樣每天都吃不飽 每天都要跟毆毆搶媽媽 每天都要半夜起來尿尿喝水
小枝(7歲的迷你兔)一樣老當益壯 每天食慾旺盛


DHC-BA一樣兼差改車改不完.....
我一樣忙忙忙 改不完的行銷手策 做不完的型錄......
還有..........種不完的田 (乾笑ing)


哈哈哈 種田是我現在上班小小的偷閒樂趣之一.......
連DHC-BA都注意到我的田地怎麼越來越大了
這真是會讓人沉迷的小東西阿~~~~


好啦........有空我會多拍窟窟牠們的(心虛)
一直想換相機.......這陣子已經懶的再用PS修片了
用了五年的SONY DSC-F77 畫素只有400萬 (平時修片修很大....)
我要跟你說掰掰啦!!!!!
窟 等媽媽換RICOH GRDII 再幫你們拍漂漂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C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