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不太寫遊記的我
會破天荒『記』下這篇動物園熱到爆的一日遊
實在是因為印象 太‧深‧刻‧了......


印象深刻不是因為那天人多到爆‧天氣熱到爆‧地板髒到爆我還穿白色新球鞋去.......
也不是因為我們早上11點抵達動物園 卻要到下午四點才能進場看貓熊.....
更不是因為在動物園走了三個多小時 只看到三成的動物 剩下七成都是牠們的窩......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長頸鹿區.....
這區是我的Sony-F77能勉強對到焦的動物之一(還有大象、犀牛、河馬它都可以!!)
當然不是因為能照到長頸鹿所以感動到印象深刻啦


而是這區裡面有一隻三色花貓......
就是相片左下方糊掉的那團白色物體
一直在裡面晃來晃去喵喵喵的叫不停
讓我整各傻住 貓耶???!!!!!


再來是這隻不知道叫什麼名稱的小東西
前腳斷了一隻 跛跛的跑來跑去
讓我看了一陣心酸....你是怎麼搞到自己殘障阿.....


還有這隻定格很久的斑馬
不知道為什麼自己一隻被放在一堆狠腳色的劍羚區裡
我和DHC-BA一度以為牠是假的
動都不動....是嚇傻了嗎.....??!!!


最後讓我徹底難忘的是貓熊館
讓我們頂著太陽曬了四個多小時
還被騙去吃了不是很好吃的團圓兒童餐(雞塊+薯條+玉米濃湯)


結 果..............
進場看到團團圓圓只有5.6秒.....


其中一隻不知道是團還是圓.....還從頭睡到尾.......
讓我一整個無言


總覺得在家看阿RA牠們五頭都還比較精彩
我想.......五年內我不會再踏進『動物園』一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C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