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這算不算是叛逆期...
這陣子每天都被阿窟和小歐這兩兄弟氣的半死
這兩個賊小子 這陣子學會了『爬』門欄
是的『爬』.....


高100公分左右的門欄 左右再加裝木頭固定在牆上
為的就是避免黑嚕嚕三兄弟牠們撞壞門欄跑到前面撒野
怎麼想也沒想到....
阿窟和小歐竟然會進化到用爬的爬過去...><


這兩兄弟這幾天每天都去客廳玩的亂七八糟
零食托出來咬的整地都黏搭搭...
對著小豬和小枝的籠子抬腳尿尿...
把大醬牠們的門欄撞倒 讓大醬和HIDO也出來讓客廳更加倍的亂....


最近因為感冒吃藥的關係 每天都昏沉沉
但是中午一到 還是會趕回家帶牠們外出散步尿尿
卻在每次打開家門
見到被鬼打到的客廳後 心冷了一半 頭更加昏沉....

一次 二次 三次....
已經記不得幫這對兄弟擦了幾次屁股
每次氣到不行
決定要好好教訓這兩個小子時
看到牠們無辜的眼神....心又軟了下來
只好怪自己 平時不會教小孩
現在報應來了 >"<
這對兄弟還精的知道下午是把拔先回家
所以下午都會很安分的待在家(賊小孩)
擺明就是欺負我!!!!


每天中午都趕的要死...
忙著掃地‧擦地‧清兔籠‧裝門欄‧恢復客廳面貌....
確保DHC-BA回家看不出小孩有溜到前面搗蛋(DHC-BA都比我早下班)
還要利用剩下的一點點時間
帶牠們出門尿尿....
最後在1點15分前衝回公司


就這樣....每天都在鬼打牆的循環我的『午休時間』
直到有天DHC-BA幫人改裝的車
油管被咬破"漏油"而破功 (客廳都停著DHC-BA待改的車)
這下....保不了你們了.......
那條DHC-BA幫人家新裝的油管夠買你們4包飼料還有找
這兩小子被狠狠的教訓一頓 (唉...該說活該嗎???)
原以為會變乖的....
哪知在隔天
不知死活的兩兄弟繼續跑來客廳撒野....
還對那台還沒改好的車抬腳尿尿.....


我想我的感冒這次會這麼久都沒好
有一半是被這兩兄弟氣出來的.....
下 定 決 心
你們兩兄弟沒自由了!!!!!
這陣子
我們上班時間多久 你們就在籠子裡待多久!!!!
不然真的是『爽到你們艱苦到我』>"<


就這樣 關‧禁‧閉
直到我病好有體力對抗你們再說吧.....咳..咳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C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