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開始 跟之前從事的設計工作Say ByeBye後
開始投入更高深的"把屎把尿"行列
從以前幫家裡的5隻擦屁股...到現在店裡的10幾隻要擦
不過比起來...
似乎店裡的比較好『把』
畢竟"體積"小
輕輕鬆鬆一張衛生紙就解決~~


新工作除了把屎把尿把不停外
遇到客人的兇貓兇狗上門...一律也是要微笑應對
也由於這個新工作 讓我短短半各月內
體驗到被貓抓傷被狗咬傷的經驗


雖然沒了周休二日
上班時間不是朝九晚五
忙起來也沒時間上網‧更不用說MSN打屁一下(最深的遺憾)
BUT 店裡都是我喜歡的 人‧事‧物
至少在工作上 心情還可以保持愉悅
最 重 要 的 是:
還可以帶自己家的小孩來上班 ^+++++^
光這點就很讓我心滿意足了啦!!!!


好 吧
還有一點...
就是產品都可以拿『進價』
廠商的搭贈也可以搶先到手
新貨更可以優先試用‧試吃
自家補貨(家裡5頭的民生必需品)不再需要東奔西跑
型錄一翻 電話一撥 輕鬆到手
不過這也讓我生活少了一種樂趣...
就是以前逛寵物店"挖寶"的樂趣 (嘆)
更讓我這次去逛世貿寵物展"空手而歸"
提不起勁呀...(空虛 怎麼家裡都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C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