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朋友可以伸出援手幫助這隻流浪的伯恩山...
看到牠好像看到我家阿窟以前的樣子 >"<
好想把牠帶回家裡照顧
BUT 家裡現在已經5頭了...實在沒辦法再多擠一隻...Orz
有北部的朋友願意收容照顧這隻伯恩山嗎????
有的話 麻煩留言或MAIL跟我連絡:livy.lin@gmail.com
我們會去高雄把牠載上來!!!

--------------------------------------------------------


◎原文:http://www.doghome.idv.tw/phpbb2/viewtopic.php?t=21173

上週去工地餵完犬瘟的狗在回家的路上
眼尖的我立即注意到路邊有一隻走路姿勢非常怪異的大狗
不知如何形容他的走法 總之相當有問題
站著的時候後面兩隻腳成八字形 右後腳尤其嚴重
起初他很害怕 我追了他近十分鐘 牠才停下腳步不再慌張
好在他是有人豢養過的狗
我拍一拍機車 牠考慮了幾秒 就跳上我的車了
車才騎到一半他就相當熱情一直舔我的手


我先將他帶往醫院做初步的檢查
身上皮膚病比較嚴重加上營養不均衡 毛顯得相當稀疏
身上有很多壁虱 尤其是腳底密密麻麻的都是成串的幼蟲
我有在醫院親自幫牠洗了個澡 也噴完蚤不到
牠有血便的狀況 昨天已經有改善 應該是亂吃東西造成的


至於他的腳需要進一步的設備檢查
礙於經費問題暫時就不去管了
因為他很大一隻 在醫院醫治皮膚病一定需要相當大的花費
我目前沒有能力負擔 因為我已經超過30隻狗貓要照顧
所以希望還有能力的人能幫忙


目前伯恩是先安排到一處私人狗場
我想求援的方向有二

一、能完全接手的人(包含醫療‧中途‧送養‧或是自己就養了下來)
二、能接受寄養的人,狗狗能先安置在你家,我過去洗澡,你負責餵飯餵藥


總之我很想幫他 但是已經沒能力 不管是金錢或空間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用照顧大大的方式去照顧他
有人能伸出援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C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