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就已經一歲多了!!!
大醬還是處於『過動兒』狀態
重點是...只會在我面前過動 (氣氣氣)


平時DHC-BA在的話 大醬都會"裝乖"玩自己的玩具
只要DHC-BA一出門 大醬馬上就給我皮起來!!!
過動兒昨晚趁DHC-BA去車行改車時
短短30分鐘裡面---


牠可以咬著拖鞋跑來跑去翻來翻去
無識於牠娘臉色的難看
繼續把口水留在拖鞋上


等拖鞋被沒收後
白木大再度衝進房間攻擊坐墊
臭小孩...妳欠揍嗎???!!
趁我沒收坐墊時
這小孩可以順便給我桌上的兩張發票啃濫...
厚...妳就不能跟黑熊組一樣乖乖的嗎??!!!


罵也罵不聽 (是我沒威嚴嗎...泣)
又跑去房間外"如"窟窟
窟窟聽到我罵大醬的聲音
早就嚇呆的窩在廚房 (窟窟很怕人家講話大聲)
只有白木大...把我當耳邊風...Orz


看窟窟嚇到的樣子給牠抱抱一下
沒‧想‧到
臭大醬又給我衝進房間玩起寶特瓶
妳妳妳...難道就不能安靜個3分鐘嗎??
一定要這樣忙不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C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