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將軍拔要出國幾天
我們才有機會把將軍接回家來照顧
將軍是影響HIDO-BA開始想要養伯恩山犬的→ 所以才有HIDO+COOPER的出現

將醬也是我第一次看到體型大+毛這麼"豐厚"的伯恩山
當然...這一身濃密的毛也讓我見識到...
什麼叫做洗澡+吹毛的極限

HIDO-BA從晚上11點開始幫將醬做SPA服務
一直用到凌晨4點多...才搞定將軍那一身美毛!!!
讓我再也不敢喊洗大醬累了 一一''


八歲大的將軍 在家大部分時間都是趴著休息+睡覺(跟以前當店狗時一樣)
和家裡頭的『小朋友』可以說是完全沒有互動關係
...嗚..我想看到玩成一片的畫面又幻滅了!!
將醬唯有聽到牠的項圈和牽繩的鐵鍊聲時 會有反應!!
除了肯站起來搖搖尾巴外還會發出興奮的喘氣聲...
將醬...我知道你要出門很開心...
可是...你那各聲音真的會嚇到我...太像喘不過氣的聲音了啦 >"<


帶將軍去公園步步的途中...最怕的就是....
將醬會特定停在某些店家前面不肯走!!!
牠一不動 我們就沒則了....= =
好說歹說加誘騙...有個性的將醬就是不肯離開那些店家門口...
除了吸引路人圍觀...對店裡的老闆也比較不好意思啦 @@


還有3.4天要一同過活...
HIDO-BA 剛好又要出差去
四頭大北鼻...恩....我應該可以平安渡過這週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C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